close

今年我20歲,再過幾個月我就21歲了

可是 就在我快結束我20歲的人生中

老天爺送給我一份禮物

不是金銀財寶

也不是單身20年的我最想要的男朋友

而是

現代女性文明病:卵巢水瘤

雖然說卵巢水留在醫學上是個不足掛齒的小症狀

大不了手術就可以解決了

我才20歲耶 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

還沒有男朋友 卵巢就要被切掉一個

這像話嗎?!

 

從小

我的新陳代謝就很不好

加上我又很懶 不喜歡運動(但是說我也奇怪我跑步卻不會很慢)

很多奇奇怪怪的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

但是

現在這個水瘤  真的提醒我要改變我自己了

再不改變的話

我真得活不到50歲了

 

所以

我決定

要來改變我的生活習慣(我的生活習慣真的很糟)

看生活習慣改變的話(例如:每天強迫運動促進體內循環、不吃垃圾食物...等等)

這個水瘤會不會給個面子

下次檢查的時候

縮小一點

 

加油!菜咪卡!

你做得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